苏墨白ゥ

杂乱cp都吃,脑洞一时爽,一直想一直爽。懒癌新人写手

元宵不傲娇日常

注意 可能有私设 文笔渣


难忘今宵


正月十五,年的最后一天,道路上都是高高挂起的火红灯笼,看似喜庆无比的样子,却因为政府的禁烟令,使城市少了许多本该在春节才有的喧嚣。


不过,对于在这生活已久的中国人王耀来说反倒是图了个清净,年年在除夕夜的烟花和鞭炮声不绝于耳,就算到了元宵也不会得到消停。而且,元宵还有着耍龙灯,扭秧歌,打太平鼓等热闹的习俗。今年少了烟花爆竹的欢呼声,那么这传统习俗自然是得博头彩的。


清晨,第一抹阳光还未照到王耀的屁屁,他就已经被外面的敲锣打鼓声给吵醒了“啊啊啊啊!搞什么!吵死我了!还让不让人睡觉啦!”  


“王耀,今天不是你们这的元宵节么,作为中国人不是应该起个大早然后为自己家的元宵做准备么?”亚瑟正端着红茶,坐在一旁的凳子上看着被窝中煎熬的王耀说道。



“那是他们的元宵,我就只想呆在被窝里,我跟你说,我昨天累死了,你可不能打搅...”还没等王耀说完,外面打敲锣打鼓声又开始了新一波的喧闹。


“你干脆起来算了,也差不多九点了,我可不想因为你耽搁了看花灯的时间。”亚瑟看着纠结于是起床还是睡觉的王耀帮他做了决定。


“切!不是我说,你见过那个中国人在大早上看花灯的。”王耀反驳道。 


“笨蛋,不是你跟我说昨晚早点睡觉,然后今天一起去看花灯的?”说道这里亚瑟耳垂泛着微微的红润,他赶紧从凳子上站起来,就仿佛这个房间有什么让他觉得怪异的东西一样,急匆匆的出了王耀的房间。


王耀看着他一脸疑惑‘我什么时候说了这个?算了,算了,起来吧。不然厨房就又炸了’


亚瑟其实是王耀的大学同学,王耀在英国留学的时候,一次学习研讨的机会认识了作为学生会副主席的亚瑟,对于亚瑟的思维逻辑和为人处世,王耀深表佩服,并且也对于他只能是副主席感到一丝遗憾,他虽然从旁侧记的问过这个问题,但是亚瑟却是避而不谈,一直到毕业后的一次同学聚会他才知道,可能是因为亚瑟的厨艺才没能成为主席。


从到英国的时候他就知道可能英国人厨艺不是很好,所以,对于亚瑟的厨艺他保持的是一般态度。直到亚瑟来中国工作,找到正打算一起租房的他,恰逢圣诞节,亚瑟亲自下厨后厨房差点爆炸的情形才让王耀觉得亚瑟成为副主席也挺好的。


王耀回想起这些,慢慢走出房间,一番梳洗后,已是十点左右。“啊,都这么晚啦,不想做早饭了。去向亚瑟要点饼干。”说着向亚瑟房间走去。


蓝色的沙发椅上亚瑟正拿着本色彩鲜艳的书细细端详。


本来亚瑟就有着属于英国人的帅色外表,配着华丽的西装,还有蓝色略带深沉抑郁的气色,就更显霸道总裁的气息,看的王耀都有点春心荡漾了。


不忍打搅画面的王耀慢慢靠近,他突然发现亚瑟手中是一本食谱!!!他心中冒着粉色泡泡的画面瞬间变成了地狱焰火。


王耀立马走到亚瑟旁边,一把抽掉亚瑟手上的食谱。“你可千万别搞出什么名堂啊,我可不想再听到房东暴躁的声音了。”王耀有点担忧的说道。


“笨蛋!说什么呢!司康饼可是好东西,不过我才不是看在你做的东西好吃的份上才不进厨房的啊,我是有底线的人。” 亚瑟说着着话慢慢拉过王耀葱白样的手指,注视着王耀。 


事实证明虽然亚瑟撒娇的攻击力一般但也还是震慑到了王耀,琥珀色的眼睛对上了碧蓝色的‘星河’

一眼坠星河,繁星点点。


时间慢慢的流逝,本来是暧昧的时候,“咕咕咕”的声音突然出来,好像总有些小事故会打搅到两人美好的时刻。


“咳!那什么,你有什么吃的么…”王耀露出一丝尴尬的神色。


“诺,这个你最喜欢的口味,我可不是特意为你准备的,只是留着想自己吃来着的,可是想想我吃零食吃的少,就留在这了。”


抽屉里的饼干似乎是专门为他准备的,所有的饼干都是一个牌子,不过是不同的口味罢了。


王耀看着亚瑟从抽屉拿出来的饼干还有那整个抽屉,本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憋了句“每天为你做饭,我这饼干也是该得的了”说完这句王耀拿着手上的饼干出了房门。


是夜,室外异常的寒冷,路上还飘着丝丝的雪花,王耀和亚瑟在他们不经常散步的路上走着,手上是暖暖的咖啡。


王耀看着扫视周边说道:“郊区不比城区那般热闹,人群的密集度也不高,环境质量也好很多,在没有高楼大厦的包裹下,天空的是那样的绚丽多彩。要是我们可以一直呆在这可多好啊。”


听到王耀说这句话亚瑟打断他“你天天这么闲,在这散步,你钱够你花嘛,也不好好想想。”


王耀反驳道“这不是还有你么,我可等着你包养我啊,大富豪。”


亚瑟没说什么话,只是默默的注视前方,没有搭王耀无厘头的话,眉眼中毫无波澜。


王耀看着这样不同寻常的亚瑟心中有点难过,本来对着亚瑟的嬉笑嘴脸慢慢的缩了回去,眼神也从对亚瑟转移到了路面,可能连王耀自己也没有注意到看到亚瑟这样的模样心中会有一块地方同他一起难过。


两人就这么安静的走在郊区的小路上,寂静的可怕,“嘭!”这声突然从远处传来的声音使两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哇,什么声音,吓死我啦。”王耀直接吓到了,直接就紧紧的抱住亚瑟的腰,身子不自觉的颤抖


“笨蛋,你在干什么呢,你你”虽然被王耀突然紧紧抱住,双手慌张的不知该怎么动,但心里还是有着一丝小窃喜,慢慢的将双手环住王耀的肩膀。


就这样环着对方的两人突然听到旁边的小女孩说“妈妈,是烟花诶,真好看呀。”


两人一同看向声音的来源,天空中绽放的炫丽烟花留下了美丽的瞬间。


“亚瑟,我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啊,这个地方怎么会有烟花啊”在亚瑟腰上的王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舒服,干脆直接起来靠在了亚瑟的肩膀上,环住亚瑟腰的手也慢慢的放了下来。


感受到腰上的力度逐渐消失,亚瑟将头偏到王耀这边。此刻两人的唇间就毫米的距离,双方的眉目中都是对方的身影,再无其他。


这个时候也许是亚瑟的魔法催眠了王耀,就像王耀好早以前说过‘每次盯着亚瑟的时候,就想不自觉的靠近他,肯定是中了他的催眠魔法。’


王耀鬼指神差般的亲上亚瑟的水润的唇,两人的品尝着对方口腔中的津液,唇齿间的交融,是火花的碰撞。


亚瑟的手慢慢的攀上王耀的肩膀,王耀慢慢的闭上眼睛,享受亚瑟带给他的快感,他想着‘不亏是亚瑟,每次他亲我的时候总是有不一样的感觉,真不想这么快屈服。’想到这他不自觉的在亚瑟的怀中扭动着。


亚瑟感觉到王耀小小的动静,微微睁开眼睛盯着他,一眼就看出他心中的小别扭,轻轻的拍了下他的屁股,这下完全激起王耀小气愤,他立马就离开亚瑟的薄唇,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天空中不变的还是转瞬即逝的烟花,变化的却是王

耀和亚瑟两个人的内心的小九九。


亚瑟看着鼓起腮囊的王耀觉得特别可爱,他突然萌生个想法,立马就决定实践。


手悄咪咪的从背上转移到背上,在王耀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的时候捂住他的脸,亲上了他的额头,看着王耀的脸在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红,最后还是选择重新扑进自己的怀里。


“亚瑟,我想就这样抱着你,一辈子,你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愿意容忍我的小脾气么?”将脸贴在亚瑟胸膛的王耀柔情的问道


“我挺不愿意的,你这个人好小气,养你该挺难的,所以我不好好赚钱怎么行呢,不过你得给我做一辈子饭才行。”亚瑟的脸贴紧王耀的发髻,细嗅他的发香,傲娇的说道


美好的画面总是特别容易与周边的事物定格在一起,然后给当事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瞬间。


在王耀扑进亚瑟怀里的同时,天空中绽放出最后的烟花,刚好抓拍烟花瞬间的路人也将他们两的拥抱记入了美好的画面。


有些刻在骨子的温柔是不可磨灭的,就像亚瑟对王耀总是冷不丁的傲娇语气,但是如果王耀有困难,他肯定是第一个去帮忙的。


中国人总是喜欢含蓄的表达方式,所以,王耀对亚瑟的爱就是在每天经历一天的劳累后还愿意为亚瑟准备他喜欢的食物。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很简单,双方都爱着对方,没有猜忌,并且包容对方的小脾气,绝不忍受对方受委屈,熟睡后不自觉的相拥而眠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26)